罪恕的烛泪

我寄人间雪满头

【荼岩】《您好,您的机器人已送达》

未来设定,总裁荼×不会做家务的家政【那啥】机器人【娃娃】岩
HE傻白甜放心跳 段子流

1.也许是时候把这个弟弟送去变形计了
THA的秦总是个出了名的工作狂,除了春节外连法定节假日都会往公司跑,有时工作繁忙甚至一连几天睡在公司里,让豪宅里的AI管家系统惊蛰每每觉得并没有自己存在的必要。
一个连放假都不放在眼里的男人更没心思过@那些杂七杂八的节日或者纪念日之类,其中就包括他自己的生日。惊蛰尝试过用生日快乐歌代替报时来叫早,当即被神荼强制关机,从此吓得再也没什么怪想法。
虽说不过生日,但神荼并不是不食人间烟火,亲人朋友送的礼物他也会收下。但是今年秦先生觉得是时候修改一下自己的原则了。
两米长的箱子状如棺材,上面全息投影的阿塞尔开口就是不成调子的生日快乐歌,唱完一个小烟花,熊弟弟比了个心说这是给你的惊喜!
这是惊悚吧,没事送口棺材,这是亲弟弟?惊蛰暗自吐槽。
神荼知道这个弟弟再怎么熊也不会真的送口棺材给自己当生日礼物,而且特殊材质的箱子上也标明了内容物是帝国余晖新开发的家政型【消音】娃娃。
还不如棺材……
神荼想,他有的时候是真想把自己的弟弟送去参加一个古代的教育类节目,变形计。

评论 ( 8 )
热度 ( 21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罪恕的烛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