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恕的烛泪

我寄人间雪满头

【荼岩】《您好,您的机器人已送达》

3.兄不友弟不恭,惊蛰恐成最大赢家【?】
阿塞尔看着沙发上平静自若的哥哥深觉大事不妙,考虑很久要不要偷偷溜走,后来转念一想这只不过是神荼的全息影像罢了,又不是真人,他又不能顺着网线【尽管已经没有这玩意儿了】打自己,瞬间就底气十足。
于是他清清嗓子好死不死地开口:"哥,那机器人怎么样啊?"
神荼摇了摇头:"没用。"
阿塞尔冷笑:"你不会想让它代替管家系统吧?别找茬,我们帝国余晖的东西不可能有问题,再说它本质上就是个【消音】娃娃,你想让它有多大用处?"
神荼面无表情呛他一句:"达达儿呢。"
阿塞尔噎得半天没说话,达达儿是帝国余晖制造保镖系列仿真人的失败先例,本来设定的低智商高忠诚度不知为何变成了哈士奇式的低智商撒手没,只好内部消化,被卡卡雅领了回去。
神荼紧接着道:"开机太慢。"
阿塞尔没好气地回他:"那是模拟真人睡醒。"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铃声响之前就睁眼杀?小时候没被你吓死算我运气……
神荼似乎耗没了耐心,自顾自道:"我还会再看看。实在不行就退货。"
阿塞尔目瞪口呆地看着哥哥的影像从他面前消失。
为什么说得跟你买的似的??不是我送的吗??
这儿兄弟二人明枪暗箭,神荼的豪宅里惊蛰和安岩气氛却相当融洽,惊蛰操着一口略显僵硬的合成音跟安岩交代这个霸道主人各种生活注意事项,其中夹带不少吐槽抱怨。
"安岩,你其实也不用多大压力,会做饭已经够了。主人有点洁癖,衣服基本穿过就扔,偶尔洗洗,哎你也别这表情反正他有钱,习惯就好。家务卫生你也不用操心反正有我。这人十天有六七天不在家,回家就睡个觉,真搞不懂他为什么不干脆在公司顶楼建个屋子……"
"那算违章建筑吧。"安岩好心提醒。
"行行行哥们你说的有理,真是谁主脑里没个一套基本法的,还用你提醒……咳扯远,这种主人的好处就是你不用一天到晚对着他的臭脸色。"
"哦——那我是不是可以浪了?"安岩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千万别!!绝对不行!!这人强迫癌晚期还有点洁癖,鬼知道他看到自己屋子被搞得乱糟糟的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反正上次我趁他出差睡了几天回来他就买了套新系统恐吓我干活,那哥们现在还在他储藏间里躺着呢,想想就一身冷汗。——而且我的妈那只是积了点灰好吗??"
安岩仿佛能看见惊蛰那并不存在的实体痛心疾首的样子。
而且他现在很想把自己退货。
霸道总裁怎么伺候??在线等有点急!!
#荼哥,让你早点下手,摇摇欲绿了吧#
#阿塞尔:买嫂子送狗粮,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注:神荼平时的家务都是由惊蛰包办的
荼哥其实平时不会这么怼弟弟,就是这次实在生气了x
另:
1.惊蛰其实是个话唠,只不过对着神荼说话他实在尬癌……所以超开心有个傻子一起话唠x
2.神荼是因为惊蛰做饭太难吃还不如工作餐才勉强把这个自称会做饭的机器人留下来的
3.刚开始安岩比神荼还满脑子想着退货

评论 ( 9 )
热度 ( 1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罪恕的烛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