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恕的烛泪

我寄人间雪满头

【荼岩】《您好,您的机器人已送达》

6.在滑向沉迷男色的深渊之前我决定悬崖快马加鞭
躺回棺材里安岩才想起来没问神荼早餐喜欢中式还是西式,惊蛰被静音又没法回答自己,选恐纠结来纠结去觉得还是明天早上看看神荼家里有什么存货再做决定,于是放心大胆地准备睡觉。
睡着之前安岩迷迷糊糊地想,我出厂设定不是阳光帅气机智勇敢的小王子吗什么时候变成人妻了??
早上六点安岩被惊蛰报时叫醒的时候正在梦境里斩妖除魔和霸道魔王斗智斗勇,一睁眼回想起还没救到的公主差点气到变形。惊蛰憋笑的合成音无比欠揍地响起:“你还有一个小时把早饭准备好。”
“哎等等等什么这才几点?还有一个钟头你叫我干嘛赶着投胎啊……等下,你不是被静音了吗?”安岩左手抹平自己翘得千姿百态的呆毛右手解睡衣扣子,满脸写着高【jue】兴【wang】。
惊蛰不耐烦答道:“啧你个锤子脑袋有时限好吗,全静音了你叫主人起床?你动作可快点吧主人起得比你还早哦。”
安岩只好匆匆换上衣服洗漱,含着满嘴泡沫数了数自己的财产,似乎只有出厂赠送的两套一模一样的常服和一套睡衣,无线充电器,眼镜,棺材壳,和自己。
一股家徒四壁的穷小子迫于生计卖|身给万恶的资本主义富户做保洁小妹的气息扑面而来。
不行不行还没跟总裁怎么相处呢就怂了,要不得要不得,我们保洁小妹呸保姆也是有尊严的!
安岩充满信心地走到起居室,失望地发现神荼不仅早就起床了,并且正准备出门晨练。
安岩心道这算不算上班第一天就迟到,张了张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神荼嫌弃的眼神飞过来也没反应,直到门咔哒上锁后才回了回神。
真不是他傻了,现在他满脑子都是神荼的美色……对美色。
其实刚醒他就被神荼惊艳到了。许多美人都是组合起来的艳冠群芳,很少有人每个器官都完美无缺,可他做到了。这种稀世罕见的美咄咄逼人,仿佛他的眉峰、他的唇角、他的鼻梁、他的幽蓝沉静的瞳孔、他的线条分明的喉结——都是淬了毒的萧萧利刃,须臾夺人性命。
方才他正要出门,身上的西装换成劲道的半袖皮衣,小臂弹性十足的肌肉线条一路向上隐没进袖口。皮衣下的肩背与胳膊恰到好处地绷紧,线条若有若无,力量暗流涌动。
安岩使劲摇了摇头转身去了厨房,冰箱门打开的冷气激了一激他才清醒。草草环顾一番他决定还是先用相对简单的西式早点解决早餐。
“这人家里怎么小菜都没有……”安岩满脑子开火车嘀嘀咕咕,心想这人怎么比我还帅,要按他这样子做仿真人那些妖艳贱|货的女仆全得堆仓库积灰。
【你也会积灰的好吗小天使……】
#神荼:计划通√#
#惊蛰:我好像看到了狗粮的曙光#
p.s.我感觉我描写荼哥那段死踩刹车才控制住洪荒之力避免突然开车x

评论 ( 4 )
热度 ( 147 )

© 罪恕的烛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