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恕的烛泪

我寄人间雪满头

【荼岩】《您的机器人已送达》

回归傻白甜:D
10.总裁你人设崩得差不多了
安岩其实神经大条得很,委屈一会儿也就觉得没什么了,毕竟万一神荼只是心情不好呢
,多管闲事还往枪口上撞。开导完自己安岩反倒开始方张,得罪金主岂不是要被七天无理由退货,他这还没开始正经搞事,呸享受人生呢就被退货丢人都丢到姥姥家了……
于是安岩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在厨房一边摆弄锅碗瓢盆一边嘀嘀咕咕,骂完神荼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就开始感叹自己真是宽容善良,被气成个锤子还可以勤勤恳恳毫无怨言地给秦自闭症打理一日三餐,自动忽略自己被秦自闭症的退货威胁【其实并没有】所支配的恐慌。
安岩看着白粥在锅里幸福地翻着泡泡顿觉心情舒畅许多,哼着不成调的小曲转身去开冰箱门,只见秦自闭症倚在厨房门框上面上清汤寡水眼里异彩纷呈地看着自己。
安岩吓得一愣一愣的,感觉自己一秒刷机:“早啊……神荼……”
神荼点点头,嘴角冰山崩裂般轻轻一钩:“早,吕洞宾。”
???!????!!!!
您的好友【安岩】原地爆炸。
哎哎哎刚刚老公笑了谁截个屏赶紧赶紧新屏保啊啊啊啊——等等我呸刚刚是谁啊什么鬼,不等一下,神荼笑了??邪魅狷狂无比酷炫地,笑了??这算崩人设吧作者我告诉你就算为了挣回复你也不能昧着良心崩人设吧??
停停停这不是重点,神荼把我的碎碎念全听到了?
惊蛰悠悠补刀:“行啊你,老哥,稳!”
“你出卖友军,为什么不提醒我……”
惊蛰腆着脸深情回答:“看你这么投入,不忍心打断。”
“你就看戏吧,你是不是猴子派来让我被回收的?”
“天地良心,我这么正直善良的系统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情来!这么麻烦我还不如不收拾你在家里倒腾出的烂摊子呢。”
安岩邓布利多摇头.gif:“可别可别,友军你得掩护我,咱们一条绳上的蚂蚱。”
要是他在家里阿拉撕家惊蛰善后的事情被神荼知道,他怀疑自己恐怕得在回收之前就被暴力拆卸。
安岩心虚得很,吃饭的时候也不敢抬头,对着碗试探地问:“你……都听到了?”
神荼点头,见安岩没抬头,嗯了一声。
安岩心里咯噔一下,心道这次要完:“我就……我就随口说说,你别往心里去,可千万别退货啊。”
“嗯……嗯?”神荼挑眉,“还可以退货?”
完蛋。安岩想。我这嘴是有多贱??
神荼也没管他,吃完就端着碗去厨房,安岩这才看见他身上并不是正装,而是那套运动系的皮衣皮裤——一套新的。
安岩找到梗迅速转移话题:“你穿成这样,上公司撩妹?”
“不去。”神荼道,“今天请假。”
安岩目瞪口呆。你昨天才残忍拒绝我的提议呢??
安岩看着任性的秦总突然想起一个形容词。
口嫌体正直。
#惊蛰:后勤多戏份少,心里苦#
#安岩:你退不退货??给个准话??#

其实神荼是知道可以退货的,详见3,但是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吓唬媳妇儿,超好玩#(滑稽)

评论 ( 3 )
热度 ( 159 )

© 罪恕的烛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