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恕的烛泪

我寄人间雪满头

【荼岩】《您好,您的机器人已送达》

7.卡给你了
神荼汗涔涔地踏进家门,全麦面包和咖啡的香气扑鼻而来。他还以为惊蛰的烹饪能力突飞猛进,而后迅速反应过来阿塞尔给自己送了个厨娘当生日礼物。
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两份一模一样的早餐,面包上还飘着悠然的烘烤香味,虽说是由超市购买的半成品加工而成,也能看出火候正好——可惜刀工实在惨不忍睹,厚一片薄一片。盘子里躺着一个荷包蛋,配新鲜的生菜沙拉。
仿真人已经落座,还贴心地替他拉开椅子,见他回来邀功似的沾沾自喜:“怎么样,还不差吧?小爷我别的不行做菜一流,哎你吃鸡蛋溏心还是全熟?反正我都能接受,两种都做了……”
神荼看了他一眼,径直向自己房间走去,安岩登时被噎得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神荼见他一副吃了苍蝇的憋屈脸色无奈地摇了摇头,破天荒解释一回:“洗澡。”
安岩看看他身上的汗窘迫地摸了摸鼻头:“哦……那你动作快点,早饭要冷了。”
神荼点头,白皙的面颊上还留存着剧烈运动后的浅红,汗珠星星点点凝聚在太阳穴,顺着线条刚硬的下颌向下,描摹过喉结的凸起滚进锁骨投下的阴影里。汗水打湿他白色的棉质背心,勾出令人遐想的肌肉轮廓。
安岩忙低头研究早餐,不敢再看。
当神荼重新一身价格不菲的西装出现在餐桌前,安岩觉得他简直变了一个人,把所有旺盛的生命力关在冰冷的外壳之下。神荼跟他说比较喜欢吃溏心荷包蛋。神荼对他切的面包皱了皱眉。神荼吃相优雅,说咖啡不错。
安岩觉得他可能中了病毒。
吃罢早饭也就七点半,安岩问:“你们公司上班这么早?”国内交通现在基本都是两小时之内的时长。
惊蛰插嘴:“哪有,标准的朝九晚五。压榨员工会被投诉的好吗。”
安岩突然驴头不对马嘴地说了一句:“你回家也超晚。”
神荼站在玄关慢条斯理地理着领带,像头好整以暇的大猫。
“工作这么长时间你不会累的啊,我是说反正我负责做饭,你有什么想吃的可以告诉我什么的,只要不是太猎奇都行啊,事先说明我不会仰望星空鲱鱼罐头之类的,绝对不会!……啊?”
安岩看着霸道总裁拽过自己的手往上面扣了个环卡,人造精神纤维立刻反映了痛感。还没等他喊痛,神荼轻描淡写地说:“买菜钱。一天上限五千。”
??!!?等等我并没有把菜市场买下来的意思啊!!!
#男主外女主内#
#安岩:猝不及防……我有钱了??#
天天开假车。

评论 ( 8 )
热度 ( 154 )

© 罪恕的烛泪 | Powered by LOFTER